君墨笙

再给我两分钟.

【魔道同人】论如何攻略同宿舍舍友??急在线等!(上)

呜哇~~超可耐的~~萌死我了 ☆*:.。. o(≧▽≦)o .。.:*☆

゜ 丹明玑 ぃ:

    论如何攻略同宿舍舍友??急在线等!


    *轻松向,主cp薛晓,副cp忘羡曦瑶追凌。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ooc严重预警!


    1L   楼主
    如题!!在线等超急!


    2L  腐女界杠把子
    沙发!!
    一看题目就知将有大事发生【手动滑稽】


    3L  天下皆腐
    同意楼上√(一看就知道是同道中人)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4L  小黄书
    emmm……同宿舍……
    刺……刺激!


    5L  吃瓜群众的仰望
    手捧着瓜强势围观


    6L  会长是我的甜蜜饯儿❤
    看来我们学校又要有新CP出炉了哇
    按捺不住内心的鸡冻【捂胸口】
    (楼上你的ID很实际)


    7L  叫我公主殿下
    什么啊原来是对死基佬。
    真恶心。


    8L  忘尘如羡
    哇楼上可是早上出门忘记漱口了?


    9L  纪检部二把手
    人家是不是轮得到你来评价?
    一看ID就知道是个玛丽苏。


    10L  腐女界杠把子
    7L这么说别人估计以后只能注孤生喽┑( ̄Д  ̄)┍


    11L  羡三岁娶我!
    嫌恶心就别再看了啊


    12L  叫我公主殿下
    嘁,本小姐才不屑呢


    13L  瑶妹你什么时候嫁我
    那感情好
    出门左拐不谢


    14L  最爱天子笑
    噫这儿吵的真凶
    @景行含光  二哥哥来看戏啦!!
   
    楼主  回复  最爱天子笑:
    辣鸡玩意儿秀你母亲哟!


    15L  楼主
    咳是这样的,本人大三,男,生的风流倜傥气度不凡才高八斗气宇不凡玉树临风文武双全英俊潇洒一表人才。
    大一刚进校的时候看见一个人,披着长发。只看见一个侧脸,但是神tm好看。当时我就想,这妹子真好看。然后分宿舍的时候我是第三个,结果刚开门就看见当时那个妹子和另一个黑衣服的,虽然只有一个背影但我绝对不会看错。我当时就说了句“嗨妹子”,特高兴地想去调戏一下,然后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这不是男生宿舍??妹子不能进入的啊??接着我就看他满脸懵逼:“额……同学你误会了。”那个黑衣服的还转过头瞪了我一眼。
    我当时满脑子都是:
    男的。
    男的。
    这个世界真阴暗。
    另外说真的虽然他是个男的但真的特好看,而且腿长腰细皮肤白,怎么看都看不腻啊。


    16L  腿长七米一
    所以小流氓你在被骗的最后还在感叹那人真好看。
    厉害厉害。
    另外我也 @洞箫裂冰


    最爱天子笑  回复  腿长七米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没毛病,祝楼主和喜欢的人早日滚床单哈哈哈哈。


    楼主  回复  腿长七米一:
    切小爷我乐意,怎么滴,小矮子


    楼主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呵呵,看来你的腰不错啊,我有必要告诉你家部长大人要卖力点。
    而且,我肯定上面那个。
    【王的蔑视.jpg】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楼主:
    哦是吗?
    谁给你的自信?
   
    楼主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呵那还用问?
    当然是天生的


    17L  学习不如吸曦瑶
    哈哈哈哈看戏中


    18L  楼主
    我继续讲。
    我发现他和我是室友时,说实话心里其实挺高兴的。哦如果没有那个黑衣服的家伙和个小矮子就更好了。相处久了我发现其实这人真的特别好。挺暖的,心地善良,成绩也很好,笑起来贼好看!而且总是会给我糖吃!
    我记得有一次我问他,你喜欢啥样的人啊?他歪了歪头,眼睛亮亮的,思考的时候要多可爱有多可爱。但他回了一句“最好是个温柔贤淑的女孩子”,当时就把我搞蒙了。
    我觉得我没希望,真的。
    还有一次我死拉着他出去撸串,喝了点酒,趁他夹菜的时候亲了他一口,他脸红的不行,直接把我一个人扔在原地跑去给我买了醒酒药。
    “你醉了 。”
    所以这算什么啊!亲了你都只认我是醉了吗!!
    不过他的脸真的好软啊,像一团棉花,真想再亲一口。
    但我现在只能趁大半夜的两个室友都睡着了再偷偷地看他几眼或亲几下,能看不能上。
    神一般憋屈。


    19L  最爱天子笑
    所以你还是去做个变性手术吧
    为爱献身嘛说不定人家一感动就答应你了对不对?


    腿长七米一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同意+1


    基腐大旗我来抗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同意+2


    小黄书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同意+10086


    纪检部二把手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同意+电话号码


    别叫我大小姐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同意+身份证号码


    20L  腿长七米一
    所以你花了这么大篇幅、说的天花乱坠就只是为了夸他有多么多么好吗……
    (再叫我小矮子不弄死你哦)


    洞箫裂冰  回复  腿长七米一:
    阿瑶,我来了。
   
    21L  最爱天子笑
    诶诶诶楼上是来秀恩爱的吗??
    @景行含光  二哥哥qwqqq你看他们都开始秀了!


    景行含光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嗯。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景行含光:
    mua~
   
    景行含光  回复  最爱天子笑:
    ……不知羞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景行含光:
    不知羞不正经无聊轻狂又在胡说八道对不对?
    我替你一块儿说啦!


    景行含光  回复  最爱天子笑:
    ……


    22L  别叫我大小姐
    我靠楼上你比楼上上还瞎眼。


    23L  别把我种地里
    阿凌不气。


    24L  宇宙第一直男
    @别叫我大小姐  上学还玩手机秀恩爱,过来我保证不打断你的腿!


    25L  坐等羡撩
    等等等等我突然发现@最爱天子笑@景行含光,这两不是我的本命忘羡夫夫吗?!


    26L  学生会会长贼tm温油
    woc那@白玉洞箫,不就是我会长大人了吗!!!


    瑶妹你什么时候嫁我  回复  会长大人贼tm温油:
    那@腿长七米一 不就是瑶妹?!哇塞曦瑶夫夫也来了!!


    27L  江宇直一鞭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这么多潜藏大佬……
    那24L的那位,看语气会不会是我澄哥……


    28L  思君不可追
    咦咦咦??!!
    那22L、23L的岂不是……


    澄澄一鞭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回复  思君不可追:
    对你没猜错!


    29L  最爱天子笑
    哇哦没想到这么快就掉马了
    是的没错我就是你们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魏无羡
    @景行含光  这是我家爱人~


    景行含光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嗯


    30L  羡三岁娶我!
    妈耶!!!
    有生之年系列!!


    31L  纪检部部长贼tm帅气
    啊啊啊啊我男神!!!!
    原地爆炸!!!
   
    32L  学生会会长贼tm温油
    快,快叫120抢救!


    33L  纪检部二把手
    天哪部长居然会看帖子!
    我去扶一扶我的三观
    还有楼上两位的ID……


    学生会会长贼tm温油  回复  纪检部二把手:
    这是我们的亲姐妹嘛……


    纪检部部长贼tm帅气  回复  纪检部二把手:
    所以不用感到奇怪啦!


    34L  高举基腐大旗招摇过市
    哦天!
    一本满足o(* ̄) ̄*)o


    35L  天下皆腐
    嘿:)楼上苟同!


    36L  会长是我甜蜜饯儿❤
    有人要看我表演一个螺旋式升天嘛
    免费的哟
   
    37L  瑶妹今天长高了嘛
    插着早已准备好的输氧管淡定的看着你们。


    38L  最爱天子笑
    啊对了金凌@别叫我大小姐,我刚刚看见江澄拿着紫电杀向你那里了,你真的不需要躲一下?


    别叫我大小姐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卧槽真的假的你别骗我??
    不管了溜了溜了溜了


    39L  阿凌来叫舅妈√
    今天的大小姐依旧要被舅舅打断腿呢……
    另外澄澄在哪里啊求透露!!


    40L  楼主
    喂喂喂我就走了一会这楼怎么就歪成这样!!
    哇靠你们不应该关心一下我吗!
    我失恋了啊!!
   
    41L   腿长七米一
    加油吧小流氓( ͡° ͜ʖ ͡°)✧
   
    42L  一问三不知
    楼主这楼怕是扶不正了……
   
    43L  别把我种地里
    等会,我突然发现一件事。
    楼主的经历似乎有些眼熟啊。
    楼主喜欢的那个人是不是视力有些不太好??


    楼主  回复  别把我种地里:
    ……不,不是你想的那个人。
   
    44L  一杆子跺死你
    呵,是吗?
    @傲雪凌霜


    楼主  回复  一杆子跺死你:
    卧槽小瞎子你他妈干嘛!!!


    45L  傲雪凌霜
    ……
   
    46L   傲雪凌霜
    原来你不仅是个gay还是个变态。
    深夜头偷窥啊。
    厉害。
   
    楼主  回复  傲雪凌霜:
    卧槽!有话好好说别告诉他!!!
   
    傲雪凌霜  回复  楼主:
    不,我要带星辰搬宿舍。


    傲雪凌霜  回复  楼主:
    再见了你个死基佬
    有我在你这辈子也别想碰星辰一下
    【挥手】


    楼主  回复  傲雪凌霜:
    你敢告诉他或者带他搬走试试我的尸毒粉已经蠢蠢欲动了有种就来啊互相伤害


    47L  一杆子跺死你
    辣鸡洋已经被吓的连标点都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岔气)
   
    48L  最爱天子笑
    等等等等
    这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辣鸡洋你tm想追我小师叔???


    49L   叫我三好学生
    卧槽晓学长我男神?!
    薛洋你居然对我家男神居然做出如此猥琐的事情??
    宣战吧薛洋!!


    50L  (●'◡'●)ノ❤小星星
    什么??!!
    算我一个!!
  
    51L  笑若春风
    我也来!!
   
    52L   傲雪凌霜
    呵,如果我直接@星辰呢?
   
    楼主  回复  傲雪凌霜:
    靠!
    你薛爷爷我还是要脸的啊!!!


    傲雪凌霜  回复  楼主:
    不,你不要。


    53L   高举基腐大旗
    哈哈哈哈哈楼上是宋岚学长吧?
    那一杆子跺死你就是阿箐学姐了?
    哇塞义城三人组凑齐了!
   
    54L   旁友狗粮吃不
    @傲雪凌霜  宋岚同学知道薛洋是个深柜吗?


    55L   傲雪凌霜
    看的出来,一天到晚缠着星辰。
    开始我只是以为星辰给他糖所以才这样。
    所以同宿舍这么久,你缠着星辰原来是因为你在追他??
    然后我当了这么久的电灯泡??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56L   最爱天子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有趣
   
    57L  别叫我大小姐
    Nice啊兄Dei!
   
    楼主  回复  别叫我大小姐:
    呵,金大小姐,你舅舅应该已经到你楼下了。


    58L   腿长七米一
    成美,与其嘲讽阿凌还不如想想怎么承受宋岚的愤怒吧


    59L   傲雪凌霜
    辣鸡洋我发发善心告诉你,今天有个很好看的妹子去找星辰表白,现在已经去游乐园玩了。
    当然,我也在。


    60L  一杆子跺死你
    最后一句话颇含深意啊……
   
    61L  楼主
    卧槽你怎么不早说!!


    62L   腿长七米一
    一首《凉凉》送给小流氓


    63L   最爱天子笑
    各就各位
    预备备
    唱!


    64L   别叫我大小姐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呵护着我~


    65L   一杆子跺死你
    浅浅岁月拂满爱人袖~
    片片芳菲入水流~


    66L   腐女界扛把子
    凉凉天意潋滟一身花色~
    落入凡尘伤情着我~


    67L   小黄书
    生劫易渡情劫难了~
    折旧的心还有几分前生的恨~


    68L   瑶妹今天长高了嘛
    凉凉三生三世恍然如梦~
    须臾的年风干泪痕 ~
   
    69L   学生会会长贼tm温油
    若是回忆不能再相认~
    就让缘分落九尘 ~


    70L   纪检部部长贼tm帅气
    凉凉十里何时还会春盛~
    又见树下一盏风存~


    71L   羡三岁娶我!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别让恩怨爱恨凉透那花的纯~


    72L   最爱天子笑
    吾生愿牵尘~
   
    73L  腿长七米一
    ……
   
    74L  洞箫裂冰
    ……
   
    75L  景行含光
    ……
   
    76L   最爱天子笑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简直完美perfet!


    77L   一杆子跺死你
    好奇辣鸡洋的表情哈哈哈
   
    78L  别叫我大小姐
    此处应该有掌声!


    79L  楼主
    这么多波浪线搞得小爷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80L   楼主
    况且!
    我的恋情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
    你们倒是玩的嗨啊?!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楼主:
    小流氓,我有个办法帮你,你信我吗?


    楼主  回复  最爱天子笑:
    ……虽然你不太靠谱
    不管怎样先说说看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楼主:
    完全ojbk!
    但是先说好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对我的人身造成伤害。


    楼主  回复  最爱天子笑:
    ……成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楼主:
    其实还要多谢宋岚同学给我的灵感


    81lL  别把我种地里
    ……不祥的预感
   
    82L   楼主
    背后突然一凉
   
    83L  一杆子跺死你
    我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
   
    84L  楼主
    woc桥豆麻袋!


    85L   最爱天子笑
    @明月清风
   
    86L    楼主
    WTF ????????
   
    87L   楼主
    我可去你你妈的魏无羡!!!!!!
    小爷居然脑抽信了你的邪!!!!!
   
    88L   腿长七米一
    干的漂亮


    89L   别叫我大小姐
    厉害厉害


    90L   天下皆腐
    社会我羡哥
   
    91L   高举基腐大旗招摇过市
    Nice 兄dei
   
    92L  别把我种地里
    额……魏前辈……


    93L   (●'◡'●)ノ❤小星星
    叫你觊觎我们家小星星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吃瓜群众的仰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95L   一杆子跺死你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辣鸡洋你也有今天!


    96L   楼主
    魏无羡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楼主:
    哎呀皮这一下可真的开心


    97L  腿长七米一
    成美我觉得你应该先考虑下怎么和晓星尘解释


    98L   明月清风
    嗯?发生什么了吗?
   
    笑若春风  回复  明月清风:
    哇哇哇哇晓星尘男神!!!


    傲雪凌霜  回复  明月清风:
    你可以去爬一下楼


    楼主  回复  明月清风:
    那个,道长你听我解释!!


    傲雪凌霜  回复  楼主:
    不需要解释
   
    傲雪凌霜  回复  明月清风:
    考虑一下搬宿舍吧。


    99L   楼主
    呵呵哒
    魏无羡你死定了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楼主:
    你说过不会对我的人身造成伤害的!
    【瑟瑟发抖】
   
    最爱天子笑  回复  楼主:
    而且我有二哥哥护着!
   
    景行含光  回复  最爱天子笑:
    嗯。


    100L  明月清风
    阿洋,你是认真的吗?


    楼主  回复  明月清风:
    啊是这样的……


    明月清风  回复  楼主:
    先来找我吧,有事见面说好了


    楼主  回复  明月清风:
    好的道长我马上到!!!!!
   
                     ————TBC————

评论

热度(109)